老天眷顾蜻蜓喜欢 我就是我*星星论道

分类:养生新视点
2020-08-20 09:14 阅读(?)评论(0)

前几天与朋友骑共享电动车去郊外游玩,回来的时候,朋友发现我的后背停了一只蜻蜓。赶紧停下来,让朋友给我拍下来。那只蜻蜓很配合。再次启动,蜻蜓还是在我的后背上忽闪翅膀,又走了一段路,它才恋恋不舍的离去。



在民间,凡遇到类似的奇闻异事,都会往神鬼、迷信上联想,正所谓怪力乱神。如果遇到对自己有益的好事,就会说自己积德行善了,如果遇到的是不利的事情,就会说是多行不义必自毙,是报应。

因为许多怪异的事情,无法用科学道理来解释,只好由每个人的臆想去解读了。而个人的臆想往往不是正确的,于是就陷入了迷信的泥潭。

其实,任何事物都是有因果关系的,怪异事件也不会例外。

我在以前的博客里记录了自己遇到的许许多多的怪异事情,比如一段视频记录了我在郊外的树林里,旁边是一片坟地,在抽烟休息的功夫,前后有三只喜鹊主动飞到我近前,与我嬉戏玩耍,我给它们吹口琴,它们会歪着脑袋听,其中的一只喜鹊还叼起地上的烟头,好像要吸上两口似的。还有一次在郊外的树林中,发现了一个蜂巢,野生的。我想要是一个废的蜂巢,可以采回去做药材,于是,试探性地在树上踹了一脚。没成想,里面立即飞出来一群野蜂,黑乎乎的一团围住了我的头顶。我没跑,它们在我的头顶转了一会儿,一溜烟的又都飞回了蜂巢,好像什么事都没发生似的。还有就是,连续两年深秋,每年从窗户外爬进来一只野蜂,每次我都用手从窗口把大黄蜂接进来,它们在我的手心里东张西望,既不害怕也不发狠,我给它们找来一只矿泉水瓶子,里面放上蜂蜜,一到晚上,它们就乖乖地钻进去,白天了,它们就会出来,在书房里飞来飞去,还会经常爬到我的手上小憩。

可能会有朋友质疑,你不信迷信,怎么会有这样的怪事发生呢?只可以用我的【魂魄大论】的气场理论来解释。

每个人都会有属于自己的气场,气场就像【道】一样,我们看不见、摸不着,但是,它却时时刻刻的伴随在我们的左右,影响着我们的生活、我们的健康,包括我们的生命。

气场的表象有许多,其中,味道(气味)就是最主要的表象之一。俗气有俗气的气味,自然有自然的气味,生人有生人的气味,熟人有熟人的气味。活人有活人的气味,死人有死人的气味。随着我们人类本能的退化,我们很难去分辨这些味道了。但是自然界的万物是可以分辨这些气味的,因为它们全部都是自然属性的。它们不依赖大脑,不依赖智慧,只依赖本能,而这种本能恰恰就是【道】。比如,狗、老鼠、猫等等一些动物是可以预知人的死亡的,是可以辨别人的病变的,靠什么?就是靠气味。我们很难分辨一个彬彬有礼、穿戴整齐的人是一个恶人,因为我们的常识告诉我们这样的人是有修养的人,不会害人的。恰恰就是这种聪明才智吞噬了我们的本能,使我们丧失了本能的正确反映。自然界的生物则不然,它们不用脑子就可以判别哪个友善,哪个凶险,它们会自然地规避风险,亲近友善的。所以,当一个人俗气越来越少,融入大自然越来越多,动物自然会亲近你,更不会伤害你了。

唯物主义是每个人修养的基础,修心一定是在这个基础之上的过程。去掉俗气,亲近自然,不但蜻蜓喜欢,就连老天也会眷顾的。



 

  最后修改于 2020-08-20 11:37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