身份证换新的,人也换了*星星论道

分类:养生新视点
2020-09-22 16:12 阅读(?)评论(0)

昨天收到了新的身份证,甚喜。

       身份证既没丢,也没过期,为啥要换呢?

       说来奇怪,从年初开始,遇到了许多事情,申请好几个号,身份证这一关总过不去,不停的申诉,最后才通过。最后去银行办事,人脸通不过,回家拿了身份证,机子却提示本人与身份证不符。只好去人工办理。

       赶紧去派出所,办理了新的身份证,花了四十元,很简单,办理快递,另加二十元。

       说到这,可能许多人会说,换个身份证有什么大惊小怪的?好像谁没换过似的。

       错!

       说真的,我自己看自己的身份证都不像现在的我,那是十多年前办的永久身份证。按照逻辑,随着岁月的流逝人都会变老的。我也会变,可是却是越变越年轻了,许多不认识的人会把我的年龄贪掉二十岁。难怪连网上,连银行都不认得我了。

       我在以前的文章里多次论述了修养与容颜的关系,还有创立的基础理论,N次人生论。这些重大理论的创立的来源就是自己的多年实践。人不会生死轮回,但是可以在活的时候轮回,我就是按照这一理论指导自己的人生的,我可以自豪的说,今天,我做到了。

       我期待,这张新身份证仍旧不是永久的,希望在二十年后再次更换新的身份证,那时,自己又会年轻些了。

       昨天,重生,2020年9月八日是个值得纪念的日子。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