茴香如何处理包出的饺子更香

2020-10-16 09:35 阅读(?)评论(0)
茴香有一种特殊的香味,但是好像只能用来做馅,茴香你的饺子最受青睐。但是前期处理不好,就会影响口感,如何处理才会使茴香饺子更香呢?
      以前,都是将洗好的茴香用开水焯一下,但是这样处理过的茴香容易出汤,而且煮熟的饺子发紧,口感很差,缺乏香味。
      后来,索性就直接用生的茴香拌馅。但是,生茴香直直愣愣的,容易划破饺子皮,且吃起来,有股生茴香味。


      昨天,又吃茴香馅饺子。因为每次,拌馅都用熟油,就是将植物油烧热,加入香叶、八角等香料,小火慢,这样的油拌馅特别的香。油熬好了以后,把油倒出来,剩下油底。突发奇想,如果把茴香用油煸煸,效果一定很好。重新点火,将锅烧热,放入切好的茴香,大火煸了一分钟。过油的茴香比起过水的翠绿的多,而且香味十足。既保留了茴香的特殊香味,又断了生。一举两得。





      用这种方法处理茴香,包的饺子不爱破,不松不紧,口感极佳。爱好美食的朋友不妨试试。

  最后修改于 2020-10-16 10:28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